【文明创建进行时】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817

  

5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化学南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及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陈俊杰主持。

陈俊杰传达了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推进会和工作任务部署会的精神,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的整体情况、测评体系和考核内容。针对后勤管理处在创建工作的任务,陈俊杰按照《2017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手册》要求,详细解读了每项工作的内容。他强调,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恪尽职守、勤勉尽责,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工作,后勤管理处制定了《“阳光后勤心服务”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方案》,按照“安全、高效、和谐”的工作理念,开展以创新服务措施、提升服务品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将创建具体任务层层分解、层层落实,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后勤管理处 滕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