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河南省首届“金烛奖”最具影响力典范名校称号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718

5月12日晚,河南省首届“金烛奖”评选暨颁奖典礼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中央驻豫媒体负责人、省内主要媒体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来自全省18省辖市的百余所各级学校代表参加颁奖活动。我校被授予“最具影响力典范名校”称号。

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首届“金烛奖”评选,旨在树立正确舆论导向,以榜样为引领,弘扬师德师风,服务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活动自2016年初启动,全省700多家各类教育单位和千余名个人报名参加。经过初期申报、评委初选和专家委员会终评等环节,前后历时一年半时间,最终有100多所学校和20多名先进个人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十佳教育工作者”“十大新锐教育工作者”“最具影响力典范名校”“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教育改革先锋学校”等10个奖项。其中,我校和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洛阳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和新乡医学院等8家院校获得河南省首届“金烛奖”最具影响力典范名校荣誉称号。

(宣传部 何 欢 大学生记者 张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