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进行时】法学院开展党员义工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458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义工在文明城市创建和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根据新乡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文明办《关于扎实开展2017年党员义工服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校文明办具体安排,6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30余名教工党员在我校家属院开展党员义工服务活动。

活动前,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简要说明了开展党员义工服务活动的重要性。他表示,开展党员义工服务活动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平台。随后,法学院党员义工服务队到家属院34号楼和37号楼开展卫生清洁活动,按照任务要求以楼道内、道路旁为重点,全面彻底进行清扫,做到无果壳、无烟蒂纸屑、无垃圾渣土、无积水污泥、无杂物脏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两个楼的楼道内、道路旁焕然一新,进一步净化了家属院生活环境,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党员义工服务活动的开展,完善了党员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长效机制,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法学院 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