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常俊标视察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1825

  

612日上午,校长、文明委主任常俊标,党委副书记、文明委副主任臧振春,副校长、文明委副主任陈广文、马治军带领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对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视察。

常俊标一行重点查看了东西校区连接桥两侧综合治理和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询问了东校区桥头社会商贩校内违规经营、卫河水污染、西校区东侧墙体整修及荒地绿化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常俊标要求,对于前期工作中做出的成效,要继续做好保持工作,保证既有成果坚决不能反弹。学校要在协商解决卫河两侧归属与管理问题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新乡市政、公安等相关单位部门的联系,加大问题治理的力度,加快文明创建的速度。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积极做好协调配合,持续推进,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

(大学生记者 胡华伟/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周伟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