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月新个人书法展举办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730

近日,我校教职工书画协会会长池月新个人书法展在校档案馆举办。著名书法家邢士珍、李晓抒、杜旭光均有作品参展并亲临现场。

此次书法展共展出书法作品50余幅,书体以行草为主,旁涉楷书、隶书、篆书等,形式涵盖了书法的主要样式,中堂、对联、条屏、条幅、横幅、斗方、扇面、团扇等,较为全面地展现了池月新的书法实力和创作追求。此次展览吸引了众多师生前去观摩学习,激发了部分师生学习书法、研究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

多年来,我校坚持举办“三笔字”大赛,开设书法课程,支持教职工书法协会工作,鼓励学生书画社团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浓郁的书香墨韵,令广大师生在潜移默化中对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助推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池月新简介:

池月新,字黎阳,号浮丘山人,19572月出生于河南浚县,曾就职于河南师范大学教务处从事教学管理工作,现任河南师范大学教工书画协会会长。常年担任河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本科生和留学生的书法课教学和培训工作。日常创作以行书见长,作品多次获奖,其中《中国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行书作品被中国文化魂网、中国文化魂书画研究院收藏。

(宣传部 何 欢 大学生记者 王啸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