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月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知识测验的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97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新乡市文明办《关于六月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知识测验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各单位组织教职工参加知识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测试题由新乡市文明办提供,校文明办统一印制,请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于62217:30前到宣传部办公室(勤政楼310)按本单位实际教职工人数领取试卷;

2.62817:30前将本单位试卷报送至宣传部办公室(勤政楼310),由校文明办汇总,上报新乡市文明办;

3.请各单位收回试卷时进行统一检查,避免替答或主观性试题答案雷同等情况发生。

4.“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知识测验”是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信息资料,旨在通过测试促使各级文明单位熟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积极参与创建活动。试卷不能按时完成或没有按指定时间报送的单位,将按照《河南师范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奖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处理,并进行通报。

  联系人:刘吉磊  电话:3325089

校文明办

20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