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习全国文明单位知识测验复习题和报送知识测试备选人员的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24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河南省文明办近日正式公布2017年文明单位知识测验复习题,要求各级文明单位组织职工认真学习。

根据全国文明单位考核要求,我校将在接受全国文明单位考评组验收时,抽选部分教职工参加文明单位知识测试。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1名综合素质高、表达能力强、有时间保障的教职工作为参加测试的备选人员。630日前,填写测试备选人员信息表(附件2),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党委宣传部,电子版发送至hsddwxcb@126.com,联系人:刘吉磊 电话:3325089

因全国文明单位考评验收时间、参加知识测试人员数量、测试形式还未确定,是否组织备选人员集中培训另行通知。请各单位下载知识测验复习题(附件1),组织教职工学习,提前做好准备。

附件:1.文明单位知识测验复习题.docx

    2.知识测试备选人员信息表.docx

  

校文明办

2017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