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文明单位测评复审迎评工作会议

发布者:肖亮亮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2472

830日下午,我校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迎评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文明委副主任、副校长马治军,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校工会主席岳杰勇出席会议,文明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聂立清简要总结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前期工作,对全国文明单位测评复查的程序、测评指标体系以及今年测评考核工作的特点、我校面临的形势等做了介绍,并结合我校迎评工作方案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副主任华锋宣读了新乡市文明办关于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考评复查工作的通知。

马治军指出,现在正处于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攻坚阶段,全校师生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准确把握创建形势,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既要各司其职,又要注重互相配合;既要注重硬件建设,又要注重软件建设。要形成创建合力,上下一心,全员动员,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点面结合,不留死角,确保各项迎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岳杰勇针对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对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再深化、再提高;要对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心中有数;要全校上下联动,凝神聚气,全力打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最后决战;要细处着眼、小处着手、实处用力,高姿态、高标准地抓好迎评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要科学把握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方法论。

按照上级要求,我校将于93-8日接受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实地考察复审。此前,我校已组织人员在假期进行了创建资料整理上报、文明知识测试、社会评议等工作,并开展了志愿者文明劝导、党员义务劳动、无主庭院文明帮扶、创建氛围营造等工作。本次复查重点是实地考察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附加项目资料的审核。迎评工作会议重点对这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大学生记者 桑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