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已定兵人员参加役前训练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7-09-02浏览次数:8197



830日上午,校人民武装部组织我校2017年已定兵人员参加了由牧野区武装部组织的役前训练,训练在驻新某旅基地进行。

此次役前训练时间为830日至93日。我校参加此次训练的共计28人(其中新联学院6人),参训人员均为男拟定兵员。训练包括队列、体能、条令法规和思想政治教育、军营一日生活制度等内容。训练采取淘汰制,对身体和思想上不适合入伍的人员进行淘汰。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彭富旗在参训学生临行前叮嘱同学们,要始终牢记师大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训练期间要服从命令、遵守纪律,争取在短暂的训练中获得大收获。

役前训练是为了进一步遴选优质合格青年,提高兵员整体质量,使应征青年对军营生活先有直观印象,体验军营生活、感受军营文化,为下一步更好地适应部队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大学生记者 郭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