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吉磊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649


校内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       

910日上午新乡市召开创文迎检工作部署会。中央文明办测评考核组将于13日~15(周三~周五)对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情况进行测评考核,我校是重要观测点位之一。

请全校各单位做好以下工作:

1.硬化、绿化、净化、亮化、文化;

2.公共设施、公共交通、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空间、公共服务;

3.文明出行、文明用语、文明排队、文明用餐、文明旅游、文明作业;

4.电子屏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乡“新文明”10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等内容;

5.师生员工教育,做到接受访谈时要熟知创文“三率”:知晓率——熟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校训,支持率——参与了志愿服务(文明宣传、义务劳动、文明执勤、文明劝导等)、文明集体文明个人评选、“三下乡”服务等,满意率——对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很满意。

相关单位重点做好如下工作:

1.后勤处:环境卫生、亮化工程

2.保卫处:校园秩序

3.宣传部:公益广告、创文氛围、新乡志愿服务学院

4.学生处、团委:学生文明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教育教育,志愿者执勤

5.文明办、工会、各基层党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教育,文明行为规范。

6.党办、校办、图书馆:“双一流”建设成果展

 请各单位在1315(周三~周五)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期间,听从指挥、集中精力、盘点任务、落实责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到落实落实再落实,精细精细再精细,重视重视再重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校 文 明 办

201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