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屈会超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671



1013下午,我校第五十六届运动会闭幕式在西区塑胶田径场举行。副校长李雪山出席闭幕式并讲话。校长办公室、校工会、校团委、体育学院和运动会裁判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刘献国主持。

在《运动员进行曲》的伴奏下,运动会总裁判长李军、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校团委书记孙冬青分别宣布了各项比赛成绩,相关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李雪山致闭幕词。他向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向各位教练员、裁判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始终贯彻“文明、热烈、团结、奋进”的总要求,真正实现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李雪山对本届运动会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希望广大师生继续保持“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将本届运动会作为新的起点,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大学生体育工作,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李雪山强调,全体职工干部和同学们要将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在高水平大学建设征程中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届运动会普通院系团体总分前六名分别是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水产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体育院系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2015级运动训练专业。教育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水产学院等八个单位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两人三足奖。教育学院、水产学院、商学院等八个单位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滚轮胎奖。此外,闭幕式还宣布了道德风尚奖名单。

(大学生记者 孟书杰 邵峰琳/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桑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