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3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近日,校党委出台《河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活动。

 通知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提出了许多新理论、新思想、新判断、新战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党组织首要的政治任务。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

 通知要求,组织专家宣讲团走进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中宣讲;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把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向学生讲清楚讲透彻;组织宣讲团成员走进地方党政机关、企业、农村、社区,广泛开展面向基层和广大群众的宣讲活动,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全面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努力实现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员覆盖、全方位覆盖。

 通知强调,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要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校园网、河南师大报、广播站、微博、微信对宣讲活动进行集中报道,加大对外宣传,扩大宣讲影响,深入报道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做法新成效。

 (党委宣传部 何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