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肖亮亮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27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2日下午,我校邀请十九大代表、河南科技学院小麦育种中心主任、河南省小麦抗病虫育种首席专家茹振钢教授来我校做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工会主席岳杰勇主持。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近500人听取了报告。

茹教授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运用生动的语言,结合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亲身经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荣誉感,详细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盛况和自己的参会履职情况,解读阐释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并结合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思考和体会。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外局势,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岳杰勇在主持报告时指出,茹教授的报告充满激情、充满豪情、充满感情,很生动、很充实、很有感染力,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大家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付诸实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解放思想、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国内知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宣传部 肖亮亮 王悦/文 刘海燕 楼应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