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参与全省《志愿服务条例》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267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基层团委,各志愿服务团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宣传和普及《志愿服务条例》知识,省文明办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条例》知识答题活动。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基层团委,各志愿服务团队组织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知识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题内容

《志愿服务条例》全文。

二、答题时间

2017128日至1215日。

三、答题形式

此次答题在河南文明网和“志愿河南”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参与活动人员可通过电脑或移动终端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登录活动平台,点击“《志愿服务条例》网上知识答题”进入网络答题页面进行答题(https://wdh.dahe.cn/vso/index.html)。此次活动共设60道题目,全部为选择题。

四、相关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基层团委,各志愿服务团队要及时下发通知,组织广大志愿者参与活动。同时,要通过此次答题活动,大力宣传普及《志愿服务条例》的各项基本制度和具体要求,调动广大师生参加志愿服务的积极性,提升依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识和水平。

2.各单位要采取其他多种形式加强《志愿服务条例》的学习宣传,在全校营造学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的浓厚氛围。

3.1215日前,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参与知识答题人数及相关活动材料报校文明办邮箱:hsddwxcb@126.com,各基层团委、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将答题人数和有关材料报校团委。

  

校文明办

20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