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校园十大新闻评选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2464


全体师生和各界校友:

新闻影响你我,新闻纪录发展。2017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国内知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展示成就,振奋精神,提升广大师生爱校荣校的热情,繁荣发展大学文化,学校决定开展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欢迎广大师生和各界校友踊跃参与。

一、参评范围

2017年度校内外媒体公开报道的河南师范大学新闻事件。

二、评选标准

1.重要性。着眼于该新闻事件纵向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具有开拓性的进步,横向对学校事业全局的示范性、推动性;

2.积极性。反映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精神状态和师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引导全校师生形成积极向上的风气;

3.影响力。着眼于新闻事件的辐射力、影响力和媒体关注度;

4.平衡性。适当兼顾各领域不同方面的事件。

三、评选程序

1.河南师范大学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从2017年的学校新闻中筛选出30条新闻作为初选新闻;

2.广大师生及校友进行网络投票;

3.校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投票,最终选出10条新闻,作为2017年河南师范大学十大新闻。

四、投票方式

1.电脑用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投票:

http://web.htu.edu.cn/_web/onlinesurvey/doOnlineSurvey.do?_p=YXM9MyZ0PTExNzkmcD0xJm09TiY_&banner=1&tt=0.9431957748681816&request_locale=zh_CN&localeCH=true&id=38

2.微信用户:扫描二维码关注河南师范大学官方微信平台,回复“投票”进行投票:

投票规则:每人能且只能投10

投票时间:201813日10:00—18日12:00

五、评奖规则

投票活动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1.特等奖

投票所选的10条新闻均入选2017年河南师范大学十大新闻

2.一等奖

投票所选的10条新闻有8条(含)以上入选2017年河南师范大学十大新闻

3.二等奖

投票所选的10条新闻中有6条(含)入选2017年河南师范大学十大新闻

4.三等奖

投票所选的10条新闻中有5条(含)入选2017年河南师范大学十大新闻

六、注意事项

1.在校园网投票页面或微信投票页面勾选十条新闻并提交投票结果后,请进行截图或拍照留底。

2.各类奖项合计100项,采用从高到低的方式排列,领完为止。

3.投票活动结束后将公布2017年河南师范大学十大新闻。请广大师生及校友参照结果,与投票时的截图或照片进行对比,凭截图或照片到宣传部办公室(勤政楼310)领取荣誉证书及奖品。外地校友请将图片和信息发送至hnsddwxcb@163.com,工作人员将会把证书与奖品快递过去。

  

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