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1273

 

 

近日,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大会在平原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召开,总结回顾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任务进行部署。会议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受表彰单位、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我校荣获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青年志愿者协会获“新乡最美志愿服务团队”称号,党委宣传部制作的“牧野文化”主题文化墙被评为“文化品位示范墙”。我校职工屈会超受到个人嘉奖,刘吉磊被评为先进个人。

我校坚持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全局性、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来抓,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做到有计划、有经费、有措施、有落实、有检查,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学校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志愿服务活动、道德讲堂建设、学习型单位、文明有礼培育、勤俭节约活动、道德经典诵读、我们的节日活动、文明风尚传播、文化体育活动、参与帮扶共建、优质服务、优美环境建设等,将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之中,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全面推动了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2017年是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决胜之年。作为驻新高校和全国文明单位,我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配合新乡市高标准完成了无主庭院帮扶、新乡志愿服务学院建设、志愿服务一条街、文明交通执勤、创建氛围营造等创建工作,为新乡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做出了重要贡献。

(大学生记者 王啸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