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上报“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作品的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532


  

校内各单位:

由国信办网评局策划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央有关新闻网站承办的2017年度五个一百(包括: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等五个项目)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已经正式启动,2018318日前为网络正能量作品征集申报阶段。根据活动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参与活动征集作品的要求明确如下:

一、作品推荐范围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全网征集,凡201711日至2018131日期间网上发布的作品和活跃的榜样,均可申报推荐。

二、作品推荐形式

凡是在201711日至2018131日期间网上发布的作品作者和活跃的榜样,有意参加中央网信办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的个人,均可自愿申报推荐,属于个人申报参评的作品,请将参评作品名称、数量、类型、作者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邮箱hnsddwxcb@163.com,以便准确掌握我校参评情况,做好作品推介、投票等相关工作。参加人员登录此次活动总链接:http://top100.youth.cn/login,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

三、需要补充推荐项目

网络正能量榜样和正能量专题是这次需要补充推荐的项目,请各单位围绕2017年以来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在网上形成正面引导作用的榜样人物,以及在网上形成正面引导作用有创意的重大事件类、突发事件类、热点话题类等活动专题,认真选拔推荐,填写《正能量榜样推荐表》或《正能量专题推荐表》,积极向党委宣传部申报推荐。请将填写后的表格电子版一并打包发至邮箱hnsddwxcb@163.com

四、有关要求

1.积极参与。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中华优秀文化,团结凝聚广大网民,弘扬传播社会正气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积极动员,踊跃参与,及时将网络正能量优秀作品及活跃的正能量榜样推荐上来。

2.广泛宣传。本次活动从20182月开始,持续至20186月结束,分为征集申报、评委初评、展示投票、专家终审、榜单揭晓、颁奖典礼等六个阶段。各单位要按照各阶段活动进程,充分运用全媒体平台,精心做好活动宣传、作品推介、投票传播等工作,让更多的网民了解这项活动,参与这项活动,推动网络文化精品广泛传播,促进网络空间风清气正。  

3.认真申报。这次征集推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指定一名责任心强的同志作为此项活动的联络员。各单位请务于201839日前将相关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hnsddwxcb@163.com邮箱。

联系人:何 欢 3325863

附件1-5XXX推荐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