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河南师范大学“书记论坛”暨首期主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295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全面提高干部能力素质,有效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领头雁”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政治领导力和思想引领力,为加快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内涵建设提供坚实保障。经决定,举办河南师范大学“书记论坛”,从20184月份正式启动,作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坚持集中分期举办,每月举办1-2期,通过邀请地方、企业和兄弟高校党组织书记来校举办专题讲座,或组织全校党组织书记及广大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谈经验、思路和做法,切实提高办学理校和推动发展的能力。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书记论坛”首期以主题报告会的形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8417日(周二)上午10:30

地点:党校教室(新五五四教学楼102

参加人:除教学单位外的其他单位全体处级干部

报告主题:干部作风建设

主讲人:校党委书记 赵国祥

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请于上午10:20前入场签到,因故不能参会者,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2.报告会期间,请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并保持会场秩序。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