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助演2018新乡首届南太行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032



425号上午,由中共新乡市委、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新乡首届南太行文化旅游节在市政府南广场开幕。河南省旅游局巡视员张凤有,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登喜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人民团体、大专院校、县(市、区)的负责人及旅游企业代表1000余人参加开幕式并观看文艺演出。我校四个节目共300余名师生助演了开幕式活动。

接到演出任务后,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党委宣传部和音乐舞蹈学院组织300余名学生全力以赴,以高度饱满的精神、认真严谨的态度进行排练。本次活动由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张斌担任开幕式导演,带领节目编导闫玉雯、蒋慧颖、姚鹏雄等进行了开幕式的策划与排练任务。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最终呈现出代表我校高水平的演出节目。大型音诗舞蹈《卫风牧野》《梦回太行》《我的家在新乡》以精彩的编排、优美的舞姿、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现场领导与观众的阵阵喝彩。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庞洁、郭晓妍指导排练的交响乐大合唱《黄河船夫曲》,由谢世超担任指挥,演员们铿锵有力的歌声感染到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参演师生利用休息时间刻苦排练,尽心尽力完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造型,顺利完成演出任务,展现了师大学子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

(宣传部 何 欢 音乐舞蹈学院 张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