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二党代会媒体集中采访记者见面会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302


58日上午,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媒体集中采访记者见面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中央驻豫媒体、省市部分媒体记者及学校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代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宣传部长聂立清主持见面会。

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接见了与会记者。赵国祥指出,媒体记者对学校办学成就的大力宣传,对于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保持学校的社会美誉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诚挚地邀请媒体记者多到师大走走,深入采访学校的发展成就,报道学校的典型事件和典型人物,传播好师大好声音,讲好师大好故事,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智力支持。

陈广文对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媒体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从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全面改革创新、发展成就显著,聚焦内涵发展、尊师重教成风,坚持顶层设计、目标思路清晰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成就、发展规划。

与会媒体记者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涉及的问题,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出谋划策。

见面会上,宣传部印发了各学院、各单位报送的学校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特色工作和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件,供媒体采访和使用。

在校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前夕,举行新闻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对于宣传学校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为学校十二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党委宣传部 屈会超/文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