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媒体工作获省教育厅表彰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936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对2017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教办〔2018397号),对2017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被授予“2017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官方微信被评为“2017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类优秀政务微信,官方微博被评为“2017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类优秀政务微博,我校教师何欢、卢鑫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

此次评选工作主要依据河南省教育系统2017年度政务微信、微博数据统计和实际运营情况2017年,我校新媒体工作部门及新媒体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结合本校实际,认真加强新媒体平台、渠道和体系建设。在实际工作中,学校利用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新闻信息、校园资讯,报道学校办学成就,宣传师生先进典型,讲述师大好故事,传递师大好声音。

(宣传部 何 欢 大学生记者 李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