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

发布者:肖亮亮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147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李芳,女,19695月出生,中共党员,生前系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她从教29年来,扎根山区,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爱生如子,教学成果显著,对自己严格要求,对工作精益求精,是位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2018611日,在护送学生放学回家途中,面对突如其来的三轮车,她奋不顾身冲上前去用自己的身体挡护学生,并奋力将学生推开,遭到车辆严重撞击,后经多方抢救无效,于613日因公殉职,为教育事业献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

李芳同志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优秀楷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四有”好老师的生动典范。为进一步学习宣传李芳同志的感人事迹,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的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8626(本周二)下午

二、学习内容

李芳同志先进事迹

三、学习资料

1.【人民日报】生命完成的“最后一课”

2.【光明日报】大别山下美丽的花

3.【教育时报】李芳:这爱,超越生命

4.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向李芳同志学习的通知.doc

四、学习要求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师生员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的活动,并将活动开展情况(要求有内容、有人数、有图片)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肖亮亮处。

党委宣传部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