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开展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078

为全面落实《河南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河南师范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河南师范大学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近日,校党委组织开展了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专题督查。

72,督查组工作部署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张尚字强调,此次督查是校党委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工作、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委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决心。督查组成员要充分认识专题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吃透文件精神,突出政治性、严肃性,做到真督查、真指导,了解真实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做好总结反馈,提出工作建议,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对此次督查的目的、要求、分工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专题督查采取自查和抽查相组合的方式,第一阶段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本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自查,第二阶段抽调党委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分为5组,对25个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进行督查,督查形式包括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实地查看、师生访谈、督导反馈等。

(党委宣传部 肖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