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41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纪委等六部门《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等要求,进一步深化高校廉政文化创建工作,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2018年继续开展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现将我校开展此项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征文活动以“廉洁从政 廉洁用权 廉洁修身 廉洁齐家”为主题,加强高校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推进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引领廉荣贪耻的校园环境和社会风尚,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二、征集范围

我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三、作品要求

1.要求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2.须围绕主题写作,书写自己对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认识和看法,阐述对高校开展廉洁教育的思考和体会,主题积极向上。

3.体裁不限,可以是学术论文、文学创作、读书笔记、读(观)后感等形式,字数限制在5000字以内。

4.题目字体为方正小标宋2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3号、二级标题为楷体3号、正文内容为仿宋3号,默认页边距,行间距为固定值30A4纸双面打印。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把这次活动作为学校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环节,认真落实评选活动要求,充分发动,认真组织。往届获奖作品不得重复申报。

2.加强宣传,扩大影响。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

3.严格标准,公平公正。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选,确保质量和效果。

4.请参与作品征集的师生将本人作品报送至所属基层党委、党总支办公室,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选拔荐推后(各单位推荐不超过3篇)填写汇总表,并于94日前统一将作品纸质版和汇总表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报(勤政楼310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hsddwxcb@126.com邮箱。

联系人:刘吉磊 联系方式:3325089

附件: 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作品汇总表.docx

党委宣传部 校纪委

201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