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肖亮亮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64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教思政〔2018431号)要求,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廉洁从政 廉洁用权 廉洁修身 廉洁齐家”为主题,在全校师生中大力弘扬重法倡廉良好风尚,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全力推进依法治国和依法治校进程。

二、征集范围及推荐名额

全体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三、征集作品的要求

1.各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认真组织,严格标准,把这次活动作为本单位、部门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环节,确保质量和效果。

2.选送的优秀案例应包括廉洁教育的工作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及取得的经验等方面内容。

3.案例选题要紧紧围绕法治思想和廉洁教育这一主题,充分反映本单位(部门)开展依法治校和依法治教、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的举措、做法、经验,所选优秀案例要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实效性,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可操作性。

4.文字简洁,字数在2500字以内,直接填写在申请书中,并附相应的数码照片1-5张。文字格式要求:主标题用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用小三号仿宋体,行间距28磅,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二级小标题用小三号楷体。照片要求JPG格式,1800×1200像素以上,照片单独发送并在照片名称上简要说明内容。

5.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积极组织,踊跃参加,认真填写《河南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申请书》,201895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肖亮亮处。

附件: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申请书.docx

党委宣传部

2018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