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官微在第二届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运营创新奖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8-08-22浏览次数:588

821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18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新媒体提升论坛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论坛公布了中国大学官微百强榜单以及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获奖名单,我校官微荣获“第二届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优秀运营创新奖”。

评选活动分为高校校园微信公众号自主报名、区域推荐、网络展示和评委评审等四个环节,我校官微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进入榜单。河南师范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建立于20148月,目前粉丝量近七万人。师大官微不断探索新的传播方式与内容呈现方式,通过图片、文字、视频、音频等形式,及时发布新闻信息和校园资讯,报道学校办学成就,宣传师生先进典型。师大官微已成为展现师大精神,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成就,传播校园文化的重要平台,并多次斩获国家和省级各类新媒体奖项。

(宣传部 何 欢 大学生记者 李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