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812

  

9月7日上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出席并讲话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校文明办主任聂立清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全校精神文明建设情况,传达了河南省和新乡市两级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文明单位复查的通知精神,明确了学校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查的任务,部署了新学期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校报编辑部主任屈会超对测评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对各单位的任务分工进行了说明,对创建档案上报提出了要求。

臧振春强调指出,全国文明单位是我校一张靓丽的名片,荣誉来之不易,更要备加珍惜。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在校文明办的组织协调下,各部门各学院要密切配合,克服矛盾困难,发动全员参与,严格标准,严格奖惩,变压力为动力,以复查促建设,努力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质量和水平。

(党委宣传部 潘振斌/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尹哲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