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广文到校园媒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1091


918日下午,陈广文到校园媒体调研并指导工作。他先后到河南师大报、河南师大广播站查看了工作环境,了解学校新媒体的工作情况,并与广播站的同学进行座谈,就校园媒体的发展畅谈自己的看法。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聂立清一同参与调研和座谈。

陈广文对在校园媒体工作的同学表示肯定。他指出,校园媒体是学校宣传思想文化的重要阵地,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从事新闻采编和刊发,投入了自己的热情和责任,释放了自己的青春和奉献,大家在辛苦工作的同时,锻炼了自我,考验了自我,同时也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就校园媒体工作,陈广文强调,从事校园媒体的同学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校园媒体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政治敏感性、政治洞察力,严把进口关。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培训,做到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校园媒体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切实管好宣传文化阵地。要把握媒体是党的喉舌的定位,把握宣传内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敬畏媒体、敬畏网络,决不能成为舆情的制造者。校园媒体要加强内部管理,完善运行体制机制。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奖惩和责任追究机制,推进校园媒体良性健康的发展。

(宣传部 屈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