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1607

 

为切实做好迎接省委巡视的相关工作,10月26日下午,我校在党校教室召开迎接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领导臧振春、陈广文、李学志、李雪山、马治军、张尚字出席会议。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从2018年11月1日起,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将对我校开展集中巡视,现场巡视时间45天左右。

针对迎接省委巡视工作,赵国祥强调,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巡视既是对我校工作的一次“综合考评”,也是对全校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综合体检”。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迎接巡视、接受巡视与加快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与党的建设结合起来,认真负责、积极努力、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赵国祥要求,要明确任务,扎实推进,确保巡视工作有序进行。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和政治巡视要求,这次巡视的主要内容是:从“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等七个重点方面,着力查找和发现高校党委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存在的政治偏差及违纪违规问题。巡视工作分为启动阶段、展开阶段、反馈阶段和整改阶段。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明确到人,全面细致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赵国祥指出,要树立信心,把握重点,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十八大以来,我校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长效,得到了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的充分肯定。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全校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清醒认识,以巡视为动力,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持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宣传部 肖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