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省委巡视工作相关要求

发布者:肖亮亮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791

 

10月26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党校教室专题学习省委巡视工作相关要求。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赵国祥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正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传达了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我校迎接省委巡视相关工作。校纪委书记张尚字传达了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赵国祥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这次巡视将对我校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省委重要工作部署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我校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

赵国祥指出,《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成果也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实践成果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个《条例》的重大意义,把条例规定的具体内容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方面全过程。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狠抓贯彻执行,推动两个《条例》贯彻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

(宣传部 肖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