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教授入选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七批“四个一批”人才

发布者:肖亮亮发布时间:2018-11-03浏览次数:1278

近日,河南省委宣传部公布河南省第七批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福运教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孟轲教授入选理论人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聚焦人才强省目标,加快构筑全国重要的文化高地,根据《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作实施意见》(豫宣〔200416号)精神,省委宣传部开展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七批“四个一批”人才评选,主要评选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内政治坚定、品德优良,业务精湛、成就突出的优秀人才。评选类别有理论人才、文艺人才、新闻人才、出版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和文化专门技术人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我校人才资源优势,认真组织好第七批“四个一批”人才人选的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议等环节,认真推荐报送了人才初步人选。今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七批“四个一批”人才共入选75人。

我校第六批“四个一批”理论人才聂立清教授申请的《我国主流意识形态隐形化传播策略研究》入选2018年全省“四个一批”人才资助项目,资助金额5万元。按照《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项目资助管理办法》安排,省委宣传部继续开展了2018年度全省“四个一批”人才项目资助工作,由人才个人提出申请,按照择优立项、差额资助的方式,对批准立项的项目给予经费资助。今年全省共确定资助项目43个,资助金额188万元。

(宣传部 肖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