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79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文明委成员单位:

12月中下旬,新乡市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首次年度测评。我校作为驻新高校和全国文明单位,被列为必检测评点位。根据新乡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为做好年度测评准备,党委宣传部、校文明办拟于125日组织召开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会议时间

125日(周三)15:0016:00

二、会议地点

勤政楼第三会议室。

三、主要内容

分析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形势,部署我校迎检任务,明确相关标准要求。

四、参加人员

各学院党委书记、机关各总支书记和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名单见附件)。

五、有关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与会签到。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准请假,本人确因出差、上课等特殊原因不能与会的,请说明情况,并安排本单位其他一名负责同志参会。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保持好会场秩序。

附件:参加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与会领导名单.xlsx

党委宣传部

校文明办

201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