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评比中获佳绩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990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8944号),我校多个集体及个人受到表彰。

其中,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音乐学班(班主任沈杨)、法学院2016级民商班(班主任马淑明)被评为河南省文明班级。生命与科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李帅洪、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班李金涛、2016级工商管理班许润超、2016级教育技术班胡佳钰、2016级法学班孟昱含等五名学生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学生。西寓4号楼522宿舍、西寓15号楼526宿舍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宿舍。体育学院岳贤锋,国际教育学院陈运香,音乐舞蹈学院王晓坤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

2018年,学校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持续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取得了显著成绩。

(党委宣传部 何 欢 大学生记者 宋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