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官方微博获评2018年度最具贡献力高校官方微博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03-02浏览次数:626

 

228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微博校园主办的2019全国高校新媒体论坛暨微博校园年度盛典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各高校领导、老师、学生骨干等900余人参会。我校官方微博获得2018年度“最具贡献力高校官方微博”。

近年来,我校官方微博不断探索新媒体发展规律,创新运营方式方法,全方位展现学校校园风貌和师生风采,是集资讯、服务和校园文化交流为一体的新媒体传播平台。2018年,学校官方微博结合时事热点,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精心策划了“光影师大”“学在师大”“师大课堂二三事”“师大说”等主题活动,制作发布各类新媒体作品4800余篇,总阅读量达数千万次,受到师生广泛关注,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党委宣传部 何 欢 大学生记者 侯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