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广播电视局开展2019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437

校内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的通知》(广电办发201944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体现到网络视听作品创作的全过程,精心创作出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适合互联网传播的高质量作品参加活动。

按照河南省广电局要求,凡201841日至2019331日期间创作或者首播,与此次活动主题相契合的网络原创节目,包括网络电影(含网络微电影、网络动画片、网络纪录片、网络专题片及专业类节目(栏目)等,无论在播的还是专为此次活动创作的均可参与。

请参与节目征集的单位于2019510日前将原创视听节目有关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数据(包括视频节目存储光盘或U盘、节目申报表、版权承诺书等)一并报送党委宣传部。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节目进行初评并推选出优秀节目报送河南省广电局。

联系人:刘吉磊   电话:3325089

  

附件:1.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的通知.pdf

          2.2019中国梦视听节目征集活动相关表格.rar

  

党委宣传部  

201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