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年会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624


427日,2019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年会暨第十一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开封举行。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出席年会并讲话,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代表,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及校媒各高校理事单位负责人、注册会员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对2018-2019年度河南“十佳校媒”“人气校媒”“优秀校园媒体”等团体和个人奖项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我校大学生通讯社获“十佳校园媒体”称号,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获“优秀校园媒体”称号;校党委宣传部《河南师大报》编辑部主任屈会超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大学生记者王晓歌、李宜哲等获“优秀校媒人”称号;我校大学生通讯社、校广播站荣获2019“新春走基层”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全媒体传播“我看见”系列短视频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会议通过竞选报告、人气投票和现场答辩等环节,产生了第十一届主席团的9名成员,我校大学生通讯社王科文当选河南高校传媒联盟第十一届主席团副主席。

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成立于2009514日,是在共青团河南省委的支持下,经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批准,在中国青年报河南记者站的具体指导下,由河南省高校学生媒体共同发起成立的新闻文化联谊组织。目前全省共有44所高校的100余家校园媒体参加了联盟,我校先后有4家成为其会员媒体。

(党委宣传部 蒋 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