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期书记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968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现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记论坛暨专题报告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974日(周四)上午9:00

二、地点: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

三、参加对象:全校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员,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各一名。

四、论坛内容:不忘初心跟党走 做好群众领路人

五、主 讲 人:党的十九大代表、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党总支书记,裴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裴春亮

六、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请于上午8:50前由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清点人员后到前台签到,因故不能参会者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以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请假并报组织部备案。

2.报告会期间,请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并保持会场秩序。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