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1570

91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聂立清主持领学了相关内容,宣传部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聂立清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华社刊发的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2019年第17期《求是》杂志刊登的中共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撰写的《以党内法规建设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理论文章。理解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更充分地认识到,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制定颁布《条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学校党委宣传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提高学校宣传工作水平,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齐抓共管宣传工作的合力,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传部 蒋 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