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786


109日下午,我校迎接2019年度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推进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聂立清主持会议,校文明委成员单位、复查直接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聂立清介绍了2019年度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整体背景和有关情况,并对做好我校2019年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新乡市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查工作会议的有关内容和精神,并对我校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任务部署、分工安排和标准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2019年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将首次采用最新的《全国文明校园测评体系》,由省文明办和省教育厅委托新乡市开展复查工作并进行抽查。新的测评体系涉及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6个方面,104条测评要求。复查主要从材料审核和实地考察入手,将于1015日至25日期间进行。

(党委宣传部 蒋 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