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高校内部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蒋祎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650


1012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高校内部交流会在我校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程传兴以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心剑主持。

与会高校领导结合各自高校实际情况介绍了本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前期筹备、整体规划、具体落实、特色亮点以及未来谋划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代表我校进行交流发言。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臧振春表示,学校将会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持续抓红色教育,持续抓支部建设,持续抓检视问题,持续抓整改落实,持续抓为民服务,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学校高质量事业发展。

程传兴进行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大高校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要对标主题教育工作关于高校的针对性要求,落实好关于省管高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八项举措”。抓住难点,着重解决主题教育活动进师生头脑问题,解决用理论指导学校事业发展问题;抓好热点,切实解决广大师生最关心的问题和难题;抓好创新点,结合实际情况,依靠学科特点,打造有效载体和平台。要切实加强领导,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加强党委领导,明确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学习效果;加强各成员高校与巡回指导组的联系,双方积极交流互动,上下联通。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马英,新乡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红军,河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亚伟,安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安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建军,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河南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敏参加会议。

(宣传部 蒋 祎 大学生记者 牛宝珍/文 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