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10-27浏览次数:1169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各相关职能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校党委邀请中共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同志为我校师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91028日(周一)下午15:00

二、地    点: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

三、主    题:坚定信仰,砥砺奋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

四、参加人员:

1.校领导;

2.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3.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

4.学生代表。

五、参会听课人数及座次安排

(详见附件)

六、有关要求

1.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全程协助维护好听课秩序。

2.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相关职能部门务必保证参会人数,并于28日上午10点前将参会人员名单统计表报送至勤政楼410,参会人员请于14:50前入场完毕,按照指定位置就坐,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清点人数后到签到席签到。

3.会议期间请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为静音模式。

附件:参与听课人数及座次安排.xls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