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96

118日,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索秋平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校档案馆相关负责人以及宣传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华峰主持。

索秋平简要说明了此行交流目的和内容,并介绍了洛阳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的整体情况。聂立清对索秋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党委宣传部的机构设置、人员配比以及工作职责等进行了整体介绍。随后,双方就校史馆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以及新媒体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双方一致认为,两校之间有着深厚的历史情谊和合作基础,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校在思想宣传工作方面的交流合作、互通互鉴。

座谈会前,双方观看了我校专题宣传片。会后,索秋平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史馆、卫河景观带及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成果。

(党委宣传部 蒋 祎/文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