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973



121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新554教学楼党校教室举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校领导赵国祥、臧振春、陈广文、马治军、张尚字,以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由党委副书记陈广文主持。

学习会上,赵国祥结合参加会议的体会,介绍了会议的整体情况,传达了省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会议关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深情关怀和殷殷嘱托、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的内容。

赵国祥指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全省上下不断凝聚强大正能量,持续推动发展高质量,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守正创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赵国祥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党员干部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开展研讨交流,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处走、往心里走。要抓好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实际,自觉对表对标,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塑造品牌,积极融入中部崛起、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要认真研究谋划,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做好研究阐释,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影响、有价值的成果。

陈广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综合改革,集中精力、不遗余力地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 何 欢/文 刘海燕 大学生摄影记者 张 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