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31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新乡市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在即,为保持家属院门口至牧野路人行道(建设路北人行道)良好秩序,提升文明城市形象,根据新乡市统一安排,我校将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专项活动。现将有关安排明确如下:

一、执勤时间

912-16日,早上7:00-9:00,中午11:00-13:00,下午17:00-19:00

二、执勤地点

家属院门口至牧野路人行道(建设路北人行道)

三、执勤内容

1.劝导家属院门口向东行驶的自行车、电动车、机动车不能逆行行驶、不能进入快车道行驶。

2.负责执勤区域非机动有序摆放。

3.协助交警、协警等交通管理部门做好交通秩序管理。

4.督导执勤区域卫生维护和清理清扫。

5.协助城市管理部门做好执勤区域固定摊位、门市和流动商贩的管理工作,维护良好的秩序。

四、执勤着装

执勤人员正常着装,上身外罩反光背心,持劝导旗,领口哨(请到勤政楼门卫处领取,当天返还反光背心和劝导旗,口哨不用还)。

五、执勤安排

每天40名志愿者。具体分工为:

912  软件学院

913  商学院

914  文学院

915日  教育学部

916  历史文化学院

校文明办

校综治办

20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