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60后女声合唱团荣获新乡市首届合唱艺术节金奖

发布时间: 2016-01-14     浏览次数: 473

 

 

 

 

110日,由新乡市音乐家协会、新乡市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主办、青田艺术中心承办的“常青藤”杯新乡市首届合唱艺术节在我校帕瓦罗蒂艺术中心落下帷幕,60后女声合唱团获得小合唱组金奖第一名,生命科学学院教师韩婧获得优秀指挥奖,音乐舞蹈学院2013级学生朱馨远获得优秀钢伴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合唱艺术节共有来自新乡市、区、县和驻新高校的34支合唱团1600余人参赛,分童声组、少年组、成人组和老年组,赛事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我校60后女声合唱团以饱满的情感和委婉细腻的艺术处理成功地演绎了《思念》和《葬花吟》两首曲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会的好评。

该团成员大多出生于60年代,工作在我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一线,利用工作之余刻苦训练。合唱团始终坚持把弘扬时代主旋律、培养高尚情操、丰富校园文化和提升艺术修养作为活动宗旨,近年来,一直活跃在校园文化生活舞台上。

                   60后女声合唱团   张晓敏 刘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