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届羽毛球协会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1-27     浏览次数: 220

1月14日至16日,由校羽毛球协会组织、新乡市联通公司赞助首届师大羽毛球协会团体对抗赛在羽毛球馆圆满举行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为羽毛球协会会员,按照会员年龄,分成40岁以上组和40岁以下组,两个组别队员固定搭档,两组之间进行双打对抗。比赛中,40岁以上组的“老队员”经验老道,球路刁钻,打法沉稳,而40岁以下的年轻队员生龙活虎,快速灵活,打法凌厉。精彩的对抗场面吸引了很多爱好羽毛球的师生到场观看,并博得了阵阵喝彩。经过30场的激烈角逐,40岁以下组以4个胜场的微弱优势获得团体比赛胜利。

师大羽毛球协会是目前我校规模较大,人数较多的协会,现有会员50人,会员单位涵盖我校党政机关、教学、后勤、管理等各个单位。会员通过羽毛球协会这个平台,强健了体魄,提高了球技,也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校羽毛球协会  邢双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