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洛阳理工学院工会主席曾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6-11-25     浏览次数: 439

114日上午,洛阳理工学院工会主席曾涛一行六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工会主席岳杰勇、校工会相关人员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参加了交流。

岳杰勇对曾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我校进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一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岳杰勇还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校工会工作如何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和“有特色、高水平、区域示范性”大学建设目标进行规划部署和有效推进的思考。

校工会副主席宋卫平简要介绍了我校工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聚人心、做好事、树标杆、促发展方面的成功做法和有益经验。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胡世巧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福利和职工教育工作情况。

曾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洛阳理工学院以及该校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两校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后,曾涛一行在岳杰勇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