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全校各分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05     浏览次数: 348


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元旦暨集体生日晚会

环境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元旦联欢晚会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举办庆元旦联欢联谊

水产学院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元旦晚会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欧洲风情摄影展

教育学院工会举办2017年元旦联欢活动

文学院工会2017年教职工元旦文艺联欢会

 历史文化学院工会举办2017“家庭汇”元旦晚会

体育学院举办2017年元旦“建功十三五 共话体育情”元旦晚会

美术学院举办“慕礼丹青”庆祝建院30周年暨2017年元旦晚会

机关一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联欢

机关二工会举办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

离退休职工工会举办“放飞梦想  共筑未来”2017年庆元旦文艺汇演

校医院工会举办2017年庆元旦文艺联欢

东方舞协会举办庆元旦文艺汇演


灵猴自兹去,金鸡报春来。连日来,整个师大校园里到处洋溢着喜迎新年的欢乐、喜庆、祥和气息。

在校工会教职工活动中心,到处是情意浓浓、春意融融,歌舞欢笑、喜气盈盈,由全校各分工会组织开展的教职工迎新年联欢联谊活动,相继在这里拉开大幕。离退休职工工会举办的“放飞梦想  共筑未来”庆元旦文艺汇演,为离退休老同志奉送了一场充满亲情和温情的节日大餐,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2017年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环境学院工会邀请家属参加教职工元旦联欢晚会,体现了学院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谊,展示了全院上下团结奋进的锐气和斗志。由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举办的2017年教职工庆元旦暨集体生日晚会,为教职工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和精神大餐,展示了全院教职工的靓丽风采,增强了教职工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宿感,增进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由教育学院工会举办的教职工元旦游艺晚会,给冰冷的冬天添上节日的喜气,愉悦了广大教职工的心情,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由文学院工会举办的2017年教职工元旦文艺联欢会,教职工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彼此美好的新年祝愿,展现了文学院教职工的多才多艺的情怀、团结一心的作风和昂首阔步的精神风貌。由机关一工会举办的2017年元旦联欢会,为在学校各个机关工作的教职工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和展示风采的舞台,展现了我校机关教职工追求卓越业绩的意志品质和心系母校发展的无限情怀。

在图书馆展厅,由图书馆工会举办的“美在咫尺之间——师大图书馆印象”摄影大赛和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的“外语传薪火  摄影展欧洲”欧洲风情文化摄影展相继推出,作者用纪实的风格为广大师生带来了对“美”的享受和对“真”的感受,展示并传递了校园内外最真实、最鲜活的文化和信息,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热爱师大、情牵师大、奉献师大的品质和追求。

据悉,为迎接2017年的到来,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和联欢联谊活动,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进了广大教职工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和情谊,为各个单位和学校的事业发展凝聚了力量。

(校工会 杨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