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开展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17     浏览次数: 389


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等单位,采取多种形式慰问困难教职工,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组织的温暖,并向送去了新春的节日祝福。

1月17日,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负责人,分组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困难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为他们发放困难帮扶金和慰问金。每到一户困难教职工家里,他们都详细地询问慰问对象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和家人要充满信心地面对生活,共同解决面临的困难。受慰问的困难教职工及其家人对学校给予的温暖表达了谢意,并表示愿意在学校、所在单位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注和帮助支持下,积极克服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努力把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好。

长期以来,作为重要的民生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对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和送温暖工作,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头。特别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已成为学校的一项传统工作。

据了解,为保证将2017年春节慰问工作开展的更加到位,慰问帮扶更加精准,使更多具有实际困难的教职工得到及时的慰问和帮助,校工会积极向上级工会组织申请慰问帮扶资金,并组织召开困难教职工慰问和帮扶工作专题会议,经由学校困难教职工帮扶资金管理委员会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最终确定慰问帮扶对象41人和慰问帮扶资金8万余元。

(校工会/李跃林 人事处/庞成营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高玉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