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举行“相约春天•精彩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08     浏览次数: 465



美丽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承办的“相约春天•精彩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在西校区篮球场举行。全校近700名女教职工以及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设有跳绳、踢毽子、限时投篮等个人项目和跳长绳集体项目。运动场上热闹异常,喝彩声不断、加油声不绝,比赛中,女教职工们无论年龄大小、职称高低,都忘记了平时教学、持家的辛劳,积极参加各个项目的比赛。快乐在这里绽放、幸福在这里漫延!庆“三八”趣味竞赛,快乐多多,回味无穷。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热爱生活的靓丽风采和巾帼建功的工作热情,使大家在活动中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享受了生活,为大家的工作生活增添了乐趣。本次活动更使大家在活动中增进了了解,增强了团结,促进了和谐,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了力量。

据了解,三月份,全校工会系统还将陆续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旨在为广大女教职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促进广大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发广大女教职工巾帼建功热情,动员和团结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深化综合改革和有特色、高水平、区域范性大学建设建功立业。

校工会  李跃林